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抄底 > 正文
南财搜索

何时抄底安全系数更高,安全抄底的四招是什么

2016-04-14 13:1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何时抄底安全系数更高,安全抄底的四招是什么

    1、在底部横盘,大盘涨跌对它没有影响的股票,随时吸纳都比较安全。特别是在K线的最后一根阴线或开始启动向上突破时是最佳的低吸机会且获利空间巨大,股市上的大部分强热股都曾出现过这样的走势。

  2、在价格箱底运行,且技术指标没有明显创新低的股可大胆吸纳。买入这样的股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

  3、K线图出现长期空头排列;股价接连下跌了几个台阶,跌破了所有均线仍未止跌;日成交量出现逐步萎缩状;K值呈负值;J值在负值10-20处多日钝化,乖离率在1 -10以上钝化,强弱指标也在10以下钝化。若出现上述一个特征的股票都会有一定的涨幅。若上述特征都具备的股,则涨幅会非常巨大,获利不仅可靠,还十分可观。

  4、大盘因为受到利空消息的刺激出现连日暴跌,个股股价也纷纷跌至历史底部,跌幅大多在百分之十以上。此时吸纳任何一只股都可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