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抄底 > 正文
南财搜索

见底信号如何判断 判断方法有什么

2016-11-02 16:1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对于一些资深股民来说见底信号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首先,小编先列举几条见底的信号让大家熟悉一下。

  1:k线组合,下跌趋势的k线组合到了饿空方已经打击不动的时候,常表现为阴线优势转换为阳线优势时,跌势走向逐渐缓慢。

  2:成交量随着股价的下跌逐渐减少,直至地量过后出现了“先量后价”时候才会缓缓见底。

  3:一些技术指标出现底背离,或者在底部出现了金叉信号。

  4:指标大部分超卖,提前见底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底部信号的特征。大家可依此来判断

  第一点,长期下跌的股价在盘整阶段出现短暂技术反弹的局面,随后不久又突然破位,这给本还有一丝希望的投资者彻底下了斩立决,市场再度恐慌。

  第二点新股在发行时持续发行价格,随后初期涨幅较低,随后再次跌破发行价格或者出现了个股跌破了净资产值。

  第三点盘面的热点板块出现

  第四点前期抗跌的各股开始出现补跌

  第五点管理层的态度开始发生转变,政策方面也开始出现些许的转机。

  第六点前期看多的机构开始悲观和开始实际作空。多头由前期看多开始悲观看空,一直看多的分析师或在媒体上主流的咨询机构开始悲观看空,对前景开始谨慎对待。

  第七点散户股民的股票本就进入大幅度的亏损,可其手中的股票再度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大跌,这使得大部分有经验的投资人开始恐慌起来

  第八点“黑色星期一”现象

  第九点大盘下跌末期,虽然大盘指数的波动区间并不是很大,但板块联动脉冲和轮换现象极度加剧。

  第十点基金折价现象普遍,尤其是市场主流基金,基金的操作理念受到普遍质疑,主流基金似乎也失去方向感。

  第十一点市场的不利传言四扬,大盘由阴跌转为急跌,集体的下降。

  第十二点指数已经跌破了政策低,难以经营维持,不利报道频繁出现。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