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抄底 > 正文
南财搜索

抄底的三个判断指标是什么

2017-01-05 17:5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抄底的三个判断指标是什么

    A、底部涨停。股价反弹时,必须要能在盘中一鼓作气涨停。连这点勇气都没有的品种,其主力实力一般,因此,短期内不会给你带来利润。当底部第一个涨停时,要敢于跟进,次日高开高走就撤退。尤其是板块热点的龙头,是最佳品种。

  B、巨量换手。股价在涨停时,当天换手率要大,至少要达到5%以上,这说明当天交易非常活跃。主力即使要出货,也要连续保持几天震荡盘升的诱多行情才行,这就为短线抄底买入者带来了利润空间。

  C、KDJ指标。当周KDJ指标在20区域以下,其中J值开始拐头向上时,机会来临。当日KDJ指标在20区域以下形成二次或三次金叉,其中J值由负值区向上穿越KD值金叉时,短线反弹行情来临。

  在抄底过程中,股价没有出现上涨的迹象,不要单方面一厢情愿地买入。这样,你很可能买了极弱的品种。同时,你也不要认为底部股价上涨后,再追高买入心有不甘。其实股价启动的第一个涨停板,就是起涨点,这往往就是最低价。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