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底部 > 正文
南财搜索

怎么寻找底部放巨量的个股?

2014-05-13 15:5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怎样寻找底部放巨量的个股寻找底部放巨量的个股的方法是什么

  1.一般地,天量通常见天价,地量通常见地价,这便是“先见量,后见价”在股价走势中的常有规律。

  2.若某只个股的成交量只是短暂地放大,之后不能持续,则说明这多属庄家的试盘现象,可以置之不理,因为这类个股很快便会平静下来。

  3.若某只个股在形成头部时,成交量确实没有过分放大,且换手率确实相对不足,则说明这类个股的庄家只是拉高建仓,并没有退场之意。日后,这类个股的庄家会利用收集到的筹码打压该股,以便在低位摊低成本,于是便出现了底部放量现象。

  4.但是,如果该股的底部放量远大于顶部放量的话,则说明该股的上涨幅度会很大,远远高于形成顶部时的位置,这便是底量超顶量的特殊意义,这种成交量放大的持续性越是明显,则该股上涨的高度会越显可观。

  5.股价未动,成交量却已大幅变化,随后才是股价大幅上涨,这是一种极佳的中短线买入该股的机会。若成交量的大幅变化远大于见顶之时的情况,则买入该股的投资者不必担心前期顶部的压力。

  6.不管如何,只要开始放量的时候股价还没有多大变化,投资者们均有时间大举建仓,这样更可以增加获利空间和降低风险

  7.一般地,这种底量超顶量往往要靠利空消息来协助构成(如职工股上市、转配股上市、经营问题和大盘低迷等现象);同时,这种情况的另一面则显示出了庄家的非凡实力,说明该股的庄家志存高远。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