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跟庄 > 正文
南财搜索

主力吸货有哪些绝招

2015-01-26 10:2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主力吸货有哪些绝招?主力吸货绝招是什么?主力吸货绝招有哪些?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主力吸货绝招。

  震荡建仓,上打下拉

  由于底部的低点较难判断,同时大资金不可能全在最低点吸到筹码,因此大资金在进入底部区域后即开始分批建仓,越低越买。由于建仓过程中难以避免不将股价抬高,但此时或是筹码尚未吸够,或是拉高时机没到,因此必须以少量筹码再次将股价打低,甚至打出恐慌盘、斩仓盘、止蚀盘。等到散户心灰意冷的时候,便是大量吸筹完毕发动进攻的时候。

  更多主力吸货绝招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