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跟庄 > 正文
南财搜索

尾市拉高指的是什么

2016-01-05 11:3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尾市拉高指的是什么

        所谓“尾市拉高”,就是股价前市一直走势平淡,但在临收市前半小时或者更短的时间内,突然出现一波放量的急速拉升,在K线上画出一根放量上涨的大阳线,而此时的大盘并无明显异动迹象。许多投资者喜欢在这时追进,但第二天该股却出现低开,并且一路下行,之后一连数个交易日也是呈现出明显的走弱迹象,令人费解。那么,这种走势的盘面意义究竟何在呢?

  这种走势一般出现在大盘疲软的情况下,而且是在个股图形的中部或平台附近,这时的尾市拉高带有明显的欺骗性质,往往是庄家出逃的前奏,拉高的主要目的是吸引跟风盘,随后不可避免地出现连续下跌,如果这种走势出现在个股的平台整理区域,后市极有可能出现平台破位下行的走势,买进的投资者宜迅速止损出局,以避免更大的损失。

  如果上述情形出现在图形的高位区域,也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表明该股已经处在头部区域。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某些个股在临收市前5分钟之内,往往出现异动,突然用几手大买盘推动股价上扬,次日同样会出现大幅低开,并且呈一路下滑的态势。

  个股的“尾市拉高”带有明确的市场涵义,它往往预示着后市将会出现较长时间的回调走势,因此风险性极大,投资者必须对此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