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解套 > 正文
南财搜索

炒股如何防止被套

2014-03-18 14:5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价与最之间,有一定的互动关系,我们很容易捉到何时可买?何时可卖的玄机:

  能选对买进的时机,整个投资就已成功了一大半。假如您是在股价的底部附近买进,并且在它涨过一定的福度之后不再追高,而行情像在盘整。突然,成交里扩大。您最好马上出清存货,竹时观望。保留战果,袋袋平安最好。

  在涨势中买入股票后,如果股票有大最卖出现象,您应该把它的成交最和过去的成交比比看,如它的卖出数长算不算大。任何股票也会有几天,甚至几个礼拜出现极大的卖压。这时就要靠你自己仔细分析了。不要给正常的回涨吓倒,而赚少钱。

  如果某股票跌至底部后不久,即出现猛烈涨势,幅度超过以往任何时期,那么就应提高警觉,它很可能已涨到顶。尤其是成交一最大的时候。也是股票脱手的最佳时机。如果其他投资人纷纷抢进时,您的手中握有已七涨一段很长时间的股票,应当立即杀出,因为利好消息放完后,就是行情回跌的时候。价涨盆缩不是好现象,股价出现新高点,成交量却缩量。表示投资人并不认同这个价位。庞大的卖压很可能立即涌现。

  此时您要小心了。两三天内成交量若不增反减,就马上出货获利了结,着成交峨逐渐放大,显示投资大众渐接受这个价位。行情可能还有上涨的机会。

  连续数日,收市价格在当天成交价的低位,亦即当天的涨幅全部被吃掉,则很有可能出现大跌势,此时您要注意成交量的大小,成交量若渐放大,表示大户乘机出货,散户此时应急逃。免被绑做蟹。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