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解套 > 正文
南财搜索

高位套牢何解

2015-01-29 14:0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高位套牢何解?高位套牢的解决之道是什么?高位套牢的解决方法有哪些?

  高位套牢怎么办

  首先,不要企望一步就能解套,先变高位套牢为中位套牢。当大盘瀑布式直泻后,许多股票回到其长期构筑的平台,由于市场平均成本等多种原因,一般来说,迟早会有一波次级反弹行情的出现。

  许多中小投资高手往往会在第一次大跌时买一些,抱着买套的心理介入,这时不能期望不会再跌,而是反弹上扬空间大于短线下跌空间。如股价出现预期的反弹,可将补仓筹码获利回吐,从而降低上档套牢筹码成本。再进行下一次循环,则上档套牢筹码就变为中档套牢筹码。在涨跌停板制度下,迅速的、持续的无量下跌极易形成空头陷阱,此时不买放着,一旦出现无量上涨,且以涨停板的情况出现,想补仓或者建仓也就不能如愿了。

  更多高位套牢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