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解套 > 正文
南财搜索

股票解套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2015-03-03 10:13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解套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股票解套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股票解套最有效的方法?

  补仓、死捂和换仓等方法,一直以来都无外乎这几种解套方法。但有谁想过你当初买进这只股票时怎么想的!安全第一!收益才是第二!先不亏损才能赚钱,要知道套牢50%解套就要上涨100%了!(2元跌到1元只有50%,再从1元到2元就是100%)。

  安全才是第一!等到要解套了,那已经晚了

  更多股票解套最有效的方法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