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解套 > 正文
南财搜索

追涨不被套的技巧有哪些

2015-03-12 14:1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追涨不被套的技巧有哪些?追涨不被套的技巧是什么?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追涨不被套的技巧。

  追快速涨停的股票。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追涨停板的个股是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许多散户投资者不敢追迅速拔高直冲涨停的个股,结果第二天又是高开高走,甚至是直接涨停。这时候就会感叹,昨天要是及时追入就好了。其实,几乎所有的大牛股行情都是从涨停开始的。所以,要关注开盘后不久直接上冲直奔涨停板的个股。当然,并不是所有即将涨停的个股都能够追。如果个股在高位突然放量涨停,就不要盲目追入了,因为后面很可能是高开低走。对于在平台整理较充分的个股,一旦放量冲高,直奔涨停,那么就可以马上追入。

  更多追涨不被套的技巧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