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看盘秘诀之识骗局

2014-12-01 14:27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看盘秘诀有哪些?看盘有何秘诀?民间股神简凡看盘秘诀:稳获暴利的绝技。

  识骗局 从“死叉”中夺金子

  在简凡设定的四条趋势线中,还有一条极其重要的156日线,它是一条多空止损线。指数或股价一旦击穿156日线,将会直接进入下跌行情,此时应及时止损沽空。

  但是,他说:“一般投资者见到空头排列就逃,这是一种常见的思维。但是主力有时往往会超常规‘出牌’,在出现‘死叉’后会设下诱多的骗局,引诱投资者吃套。但要能识破它,并把握好时机,反倒可以从主力口袋里掏出金子。表现在156线死叉后产生反弹的反技术操作即如此。”

  他指着盘面给记者看:“在下跌过程中,13、26日线或321日线与156发生死叉后,总会有一段奇怪的反弹行情。这一反弹通常会发生死叉的三天后,回涨幅度一般有30%左右。这是下跌中难得的一块‘肥肉’。但这种反弹只是空头回补,是主力在为出逃诱多。反弹结束之后会有一段更为猛烈的杀跌。””

  骑上狂飙黑马,如何不被盘中的“阴棒”所吓倒,不让奋蹄的黑马颠落马下?简氏高低法则似一把“神尺”,既解决了“持股难”的一大问题,又可让你的盈利达到最大化。

  更多看盘秘诀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