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看盘技巧之看盘的重要时间节点

2014-12-12 09:4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看盘技巧有哪些?如何看盘?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看盘技巧。

  看盘技巧对股票入门知识的基础,只有看清盘面的细节变化,才能迅速做出正确的交易策略。下面从几个方面详细介绍看盘技巧:

  三、看盘的重要时间节点

  1、9:30-10:00:这是一天主力运作的关系,所谓万事开头难,主力只有在开盘半小时打好基础,才能有基础运作一天的行情。主力吸货和出货,除了在集合竞价中完成一小部分,更多的在开盘半小时。所以了解半小时主力的操作动作后,基础就可以判断一天的走势。

  2、13:00-13:30:这是下午开盘前半小时,上午所有盘面的消息和热门股票,经过中午一个半小时的缓冲,机构和散户基础了解市场的方向,所以主力也会再次更正和继续自己的操作计划。

  3、14:00-14:30:一天的最高价和最低介,往往是在这个时候产生;

  4、14:50-15:00:这是买入强势股和卖出弱势股的最后机会,也是主力完成一天操作计划的最后时机。

  5、收盘集合竞价:深市股票在尾盘3分种也是集合竞价,其分析意义和开盘集合竞价一样。

  更多看盘技巧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