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盘面如何分析权重股

2014-12-24 10:5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盘面如何分析权重股?盘面怎样分析权重股?盘面怎么分析权重股?

  从盘面分析:市场跌停潮继续上演,严重挫伤了资金做多的热情,权重个股集体陷入调整给沪指带来了大幅度的下探,资金从没有放弃过结构性行情的机会,当大盘股进入调整就开始把短期目标转向部分的小盘股,但由于市场的做多氛围被破坏,小盘个股表现将缺乏持续性,其中权重个股的走势开始由逼空上涨逐步转向了急跌慢涨的模式,权重个股的结构性行情在后市仍会上演。

  更多盘面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