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低开高走的情况如何发生?低开高走的情况发生条件是什么

2015-01-09 09:5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低开高走的情况如何发生?低开高走的情况发生条件是什么?低开高走的情况发生条件有哪些?

  低开高走的情况发生大都有以下几种内在条件:

  (1)必须是在大盘上涨途中。若大盘呈盘跌或者暴跌之中,这种条件较难以形成。像沪市曾在1999年1月上市的黎明股份,该股当天仅以6.98元开盘,由于大盘正好处于下跌之中,该股并末呈现出高走之态,反而在较短的时间内下跌幅度达到30%。

  (2)必须要有题材的配合。像沪市的华资股份也曾表现出低开高走之态,该股的高走很大程度被市场认为该股属于一家高科技股票,以其7.80元左右的开盘价位显得太低,故而该股也在较短的时间内上涨至9.85元。

  更多低开高走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