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快速捕捉当天异动股的技巧 我不告诉你

2015-02-03 11:0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快速捕捉当天异动股的技巧是什么?快速捕捉当天异动股有哪些技巧?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快速捕捉当天异动股的技巧。

  快速捕捉当天异动股的技巧。异动股就是在一天中异常波动,股价和它的前段时间比有较大的变化,能快速捕捉到盘中的异动股常常是获利的极好机会。然而投资者很少注意盘中这一稍纵即逝的变化,丧失许多良机。大多数人看钱龙,涨跌幅榜的排名都习惯于看“5分钟”,这5分钟对于观察盘中异动的股时间显然太长,有些异动变化在这5分钟的涨幅榜中是显示不出来的,可以在操盘中把“5分钟”改为“2分钟”。

  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短线抢盘,特别是在开盘的前10分钟内,对判断当天主力要拉动的股票很有作用。

  更多快速捕捉当天异动股的技巧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