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不开板的涨停板有哪些情况

2015-05-05 11:44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不开板的涨停板有哪些情况?

  1、无量空涨型。股价的运动从盘中解释,即买卖力量的对比,如果预期较高,没有多空分歧,则形成无量空涨,近日B股就是典型;

  2、有量但封死不开板。此类比前一类可能上涨幅度要稍逊一筹,含义是有一部分看空的抛出,但看多的更多,始终买盘庞大,拒绝开板,去年此时深天地曾出现过买一的委托量超过其总流通股本的奇观,庄家有意显示其超凡实力,这几日B股也屡有此景观。K线中形成“杠”,高、开、低、收四个价合为一个价,此时对买主来说,只是缘木求鱼而已,而我们只想告诉卖主儿一声,且慢出手。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不外乎:

  一是突发性政策利好,如近日B股;

  二是阶段性板块热炒;

  三是个股潜在重大利好当然过去常有子虚乌有、瞎编乱造之嫌;四是主力融资期限较短,需速战速决。反正造成巨单封涨停的假象就好,自己往外甩货,有时打开之后,根据市场分时走势小量再拉上去。

  更多不开板的涨停板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