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卖出?卖出原则:该出手时必须出手

2015-01-29 10:5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卖出?怎样卖出?卖出原则有哪些?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卖出原则。

  卖出原则:该出手时必须出手:

  卖出时因为手中是有筹码的,随着时间的变化,如果没有及时处理就会面临收益受损的风险,所以是有必须要处理的压力的,所以必须要果断,而且无法只选择自己喜欢的走势类型来处理,因为手中的股票有可能走出四种终结方式的任何一种,而我们必须每种都要面对,这也是为什么“卖”比“买”略微难一点的道理所在。

  卖出时要具有的素质是“果断”,无需瞻前顾后,无需担心卖完以后再涨,因为如果一定要比较,卖出有时是可以略微打一点提前量的,比如已经到了本级别的背驰段上了,又出现了快速拉升,这时候就可以在欢声笑语中完成卖出,因为卖晚和卖早理论上都不好,但是两权相害取其轻,前者对心态的杀伤力更大;而买入除非资金量特别大,否则不建议打提前量,需要耐心等待裁判员的发令枪响。

  更多卖出原则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