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移动平均线的信号有哪些

2015-05-06 14:0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移动平均线的信号有哪些?

  1、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上升过程中。

  2、股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上急剧上涨,并且与移动平均线的乖离越来越大。

  3、计算下乖离率。如果所得下乖离率已经达到30%-50%,同时股价开始急速反转下跌并与移动线的距离缩小,这便是卖出信号。

  4、如果下乖离率过大时,出现了回档下跌的迹象,即由于股价上涨过速,当回跌至前一次上涨幅度的1/3左右时又恢复上升趋势,那么也可以做快速的短线操作。

  更多移动平均线的信号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