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巨量打开涨停板如何卖出?巨量打开涨停板怎样卖出

2015-05-27 16:03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巨量打开涨停板如何卖出?巨量打开涨停板怎样卖出?

  在涨跌停板制度下,成交量与股价的关系是:涨停量小,继续涨;跌停量小,继续跌。

  在涨跌停板制度下,如果某只股在涨停时没有成交量,那是因为卖方惜售,不愿以此价抛出,所以才没有成交量。第二天,饥渴的买方会追买,股价继续上涨。如果当日出现涨停,而成交量放大,说明卖方抛出意愿强烈,买卖力量发生变化,股价有望下跌。短线操作者应在成交量放大使涨停不能维持的第一时间卖出。

  利用此方法时应注意:

  ①涨停位置应处于相对高位,特别是一些历史阻力位。

  ②涨停中途被打开次数越多、时间越久、成交量越大,反转下跌的可能性越大。

  ③注意庄家假买真卖。为了达到暗中出货的目的,庄家常会先以大买单挂在涨停位,造成买方追买假象,而当众多投资者以涨停价追买,此时庄家便撤走买单填卖单,自然成交。当买盘消耗差不多时,庄家故技重演,进一步诱使散户追入,如此反复操作,以达到高位顺利出货的目的。因此判断涨停板的真假,应观察是否存在频繁挂单撤单行为,涨停是否经常被打开,当日成交量是否很大这几点。

  更多巨量打开涨停板如何卖出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