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洗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农户洗盘伎俩之一

2014-12-20 10:5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农户洗盘伎俩有哪些?农户洗盘有哪些伎俩?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农户洗盘伎俩。

  从英豪股份近期走势望目下卖今英豪股份的股价,基本不消狐疑8月6 日从此的下跌是洗盘了,此时恰洽商谈我对其盘面的粗浅考察感触, 以此为例谈谈洗盘和出货的辨离。

  1、8月6日英豪股份股价年夜幅度下跌,一度将近跌停,跌到最矮 处有量放出来,尾市纳来一半,K线式样很髣上吊。然则第二天全 天成交价区却基本比先全日的最矮位高5%,这阐述,先全日矮位下跌 是畏怯盘,不是农户出货。伪设是农户出货给了散户,那么第二天如 何能站得住?只有农户接走筹码才会如此。而且那时年夜盘闭不是很吉 ,股价能站在先全日的茂密成交区上就阐述农户不是出货。

  更多农户洗盘伎俩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