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洗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盘中主力洗盘方式:宽幅振荡式

2015-02-06 14:5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盘中主力洗盘方式有哪些?盘中主力有哪些洗盘方式?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盘中主力洗盘方式。

  宽幅振荡式

  宽幅振荡较多出现在上升中途,容易被操作者误认为是主力出货。识别这个动作的要领是要观察主力是否在中午收市前用急速冲高的这个动作。一般在临近中午收市前急于拉升股价都是为了下午的振荡打开空间,此时盘中一般只用几笔不大的买单便打高股价,且冲高的斜率让人难以接受,均线只作略微上。这时手中持仓者最好先逢高减仓,因为马上股价就会大幅向均价附近回归,甚至出现打压跳水动作。这种情况下,均价可能任股价上窜下跳而盘整不动,此时均价的位置是一个很好的进出参考点。

  更多盘中主力洗盘方式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