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洗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借欧债危机成功洗盘

2015-04-10 14:4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借欧债危机成功洗盘

  周三大盘一路上行,最终日线阳包阴,将周二绝大部分下跌收复。很多投资人不明白,为什么行情转变得如此之快?

  这就是股市的魅力。当大多数分析人士纷纷看空时,行情却出乎意料地上涨;当众多技术指标发出卖出信号时,刚卖出又开始上涨;当大多数投资人慌不择路纷纷杀跌时,

  机会正迎面而来。

  这才是股市的真谛。当危机利空袭来时,“危”中必然蕴含着“机”。

  在阳包阴之后,大盘上升趋势依然保持完好,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将是必然。后市大盘总体仍将保持震荡盘升的格局,如果短线上涨过快仍有调整的可能。

  更多借欧债危机成功洗盘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