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洗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庄家洗盘有什么方式,具体内容是什么

2016-04-18 14:4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庄家洗盘有什么方式,具体内容是什么

    在了解了庄家的洗盘目的以及相关问题后,对于广大的中小投资者而言,更重要的是知道庄家洗盘的方式。关于这点,我们主要是从个股的走势特点上来分析。

  向下打压。 这是较为常见的方法,庄家在完成建仓和拉升的过程之后,也同时积累了不少的获利筹码,这批筹码也就有较强的兑现欲望

  。庄家采取向下打压的砸盘方式,使得股价大幅度下挫,日K线收出中、长阴线,制造出市场的恐慌气氛,动摇投资者的持股信心,迫使许多人获小利甚至不获利就平仓出局。这种方式一般多产生在那些个股涨幅较大,并且公司基本面情况平平的目标股中。

  平台整理。 这种洗盘的方式特征是,股价呈现横盘走势,很长一段时间股价波动幅度较小,使得短线上几乎没有什么差价,采取以时间换取空间的方法,针对市场绝大多数投资者没有耐心的弱点,达到淘汰一批持股者出局的目的。一般来说,平台整理的时间越长,上下振幅越小,则表示洗盘得越彻底,以后股价上升的后劲就越大。对于一些价位较低的个股,市场就有这样的说法:“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