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怎样才能买到涨停的股票

2015-02-10 08:42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怎样才能买到涨停的股票?涨停的股票能买到吗?涨停的股票如何买到?

  涨停的股票能买到吗?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看主力能否把涨停封死,如果你想买的话可以在涨停板打单,等待能否买到。如果一个股票是缩量涨停或一字涨停,那很难买的到的,如果是放巨量涨停,就还要考虑要不要去买了。

  毕竟可能主力在出货。情况有很多种,但最好是勿追涨,少杀跌,这条要是能做到,你在股市至少是出于主动的,而不是被动。

  有的股票看似涨停但涨停上还有卖单的。如果没有卖单了,就是封死涨停了,你要买的话只能是委托,等着涨停打开,按照同价位时间优先的原则买卖。

  买涨停股票需要很高的技巧,因为风险很大,但如果能追到连续涨停的股票,收益也会很大。通常,追买涨停板股票一定要结合大盘的走势。

  在大盘趋势向上且短期没有大利空时,个股低位涨停,放量突破长期阻力,可以大胆追涨停。

  在大盘趋势向下,且短期利空不断,在反弹行情末期,涨停的股票通常不能追高,因为这极可能是最后一涨,次日就低开低走。具体表现为个股巨量涨停,但不能有效突破前期高点,而且大盘有走坏的趋势,此时如果追涨停,很容易高位被套。

  更多涨停的股票知识请关注股票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