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坚决不买的股票有哪些

2015-03-10 14:5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哪些股票坚决不买?何种股票坚决不买?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股票坚决不买。

  大除权股票

  大除权是大比例送配除权的股票,是中国市场特有的产物,即庄家利用除权改变价格对比现象的特种手段,如一个股票被庄家抄到30元利用10送10的除权价格变成了15元。除权之前往往有绝对的好消息,价格低于同类股票且基本面又“好”,吸引喜欢低价又认为基本面好的新股民,为出货创造了机会。判断大除权不买的条件一般要配合除权前后2~3周的成交量分析,如果除权前后3周中出现天量那就要遵守不买原则。

  可参考中联重科(000157,股吧)2008年6月的除权情况和青山纸业(600103,股吧)2000年9月6日除权日后天量的情况。大除权放天量的股票往往需要2年的修复期,除非有连续的题材,否则短期一般不能参与。

  更多股票坚决不买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