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波段 > 正文
南财搜索

打板的三大纪律是什么

2015-04-23 11:1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打板的三大纪律是什么?

  打板,就是在涨停的瞬间,以涨停价(或接近涨停价)迅速抢入,是追击龙头股的方法之一,常在龙头股的初生期、加速期的初期使用。

  (1)大盘弱势时不打板。大盘绿着脸,股票一片稀里哗啦,大环境不好,抛压大,容易开板。

  (2)10:30以后不打板。10:30之前封板且不开板,风险小。开盘后,越早涨停的龙头,后劲越足。10:30以后封板,属于封板不够坚决,不参与(除非是10:30以后突发重大利好)。

  (3)连续3个以上一字板不打板。一字板,就是不带你玩;连续3个一字板,就是坚决、坚决、坚决不带你玩,开板就有出货、形成短期头部的风险。

  更多打板的三大纪律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