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波段 > 正文
南财搜索

散户怎样做波段,散户如何进行波段操作

2016-04-18 14:14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散户怎样做波段,散户如何进行波段操作

      一、波段操作要点

  二、DIF波段操作第一买点

  该股的DIF线在0轴下经过了充分的调整,而且在上攻多方的时候还测试了一次0轴的压力,为以后的突破积蓄了多方力量。当DIF突破0轴时,K线是以多方炮的形式向上突破,这里出现了第一买点。在突破之后,DIF慢慢回落,这时主力在为以后的突破进行最后经过DIF长期在O轴下震荡调整后,当DIF向上突破0轴时为第一买点在突破之后,DIF慢慢回落,这时主力在为以后的突破进行最后次收集筹码,DIF在回落到0轴上方时停止向下,0轴起到了支撑作用。这个位置也是前面第一买点的点位,在这里股价拒绝下跌,可见好的买点能有效避免止损。之后该股以一个向上跳空缺口继续向上拉升,到此已经确立了涨势。我们可以看该股买入后的走势:

  三、DIF波段操作第二买点

  DIF波段操作第二买点在第一买点后,若DIF再次回落到0轴下又向上突破0轴时为第二买点。第二买点比第一买点的成功率更大,其往往是在主升浪的初期,用起爆点来形容也不为过。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股前期的DIF一直在0轴之下运行,经过长时间的筑底过程,在2008年12月5日那天第一次突破0轴,这是该股已经突破了下降通道,DIF进入多方,可以看作转势的信号。一般情况下,主力会利用一次回抽来清晰浮筹,做最后一次吸货。这时一些还没有从熊市思维中走出来的投资者会认为下跌还没有结束,如果轻易交出筹码会失去有利位置,后面还要追高买回来。该股进行最后一次打压后,在2009年1月8日再次突破0轴,这时该股已经筑底成功,市场成本已经被踩在了下方,在第二次突破0轴的阳线应该迅速买入,这个位置极大可能是行情的起爆点,通过后面的走势也证明了这种判断。(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