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波段 > 正文
南财搜索

波段操作的最佳卖出技巧是什么

2016-10-26 17:2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波段操作的最佳卖出技巧

  波段操作可以说是行情疲软与震荡调整时短线交易获利的最佳技巧。波段操作可以锻炼投资者对股市的灵活把握能力以及宏观把握能力。可以这样思考,任何物体的运动以及事物的发展都有一定的规律,即使股票市场很容易受到庄家的暗箱操作。但市场的规律不是庄家想改变就可以随意该改变的。波段操作就是让我们去把握股市的整体运动趋势和规律。从而找到最佳的买进或卖出时机。笔者今天给大家讲解的是利用波段技巧寻找最佳卖点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仅供大家参考学习。

  大盘或个股上升速度过快时,应及时获利出局

  在大盘快速上冲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出现明显利空消息,往往会很快就要下滑,上升行情是短暂的。当股价快速拉升到高位时就要面临着短线获利盘或解套盘的双重压力。后期股价必然很快就会回落。因此这种波段会很快消失,进入下一次的波段走势。此时,持仓或获利的投资者都应该及时卖出股票。

  技术指标分析波段卖出时机

  大家都知道,技术指标在单边上涨的牛市或者连续下跌的熊市中的作用就显得不那么明显了。但是,对于波段操作这种行情不稳的作用是相当明显的。在波段操作实战中,90分钟随机指标KDJ和90分钟顺势指标CCI是最能准确预测买卖信号的技术指标。具体操作为:当KDJ的J值正在上穿零线,同时CCI在-200以下有拐头向上迹象时,可以及时买入;如果KDJ的J值正下穿100,并且CCI在+180有拐头向下迹象时,投资者应该果断卖出。

  严格按照事先制定的止损标准和赢利目标卖出股票

  因为波段操作只能算一种短线交易行为,所以应该严格给自己设立一个止损位,当股价进行波动时,随时分析行情变化不断对止损和盈利目标制定新的计划,直到确定行情已接近末尾时,及时卖出所持股票。万不可带有贪婪心理,只要达到了自己的盈利目标,就立刻获利出局。不然的话,不仅保不住已获利益,还可能会把老本都赔进去。

  总之,波段操作比较适合短线操作,在把握股价运动规律的情况下,应懂得取舍之道。不要过分追求高利润,一旦出现合适的卖出时机就立即撤出。获利了结。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