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抄底 > 正文
南财搜索

抄底三大技巧

2013-09-24 09:4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随着大盘的暴跌,大规模的抄底机会已经成熟,今天我们就不再单一的讲解个股,而是给大家讲解一些关键的抄底技巧。

  首先,我们要确认什么股票能抄,什么股票不能抄,既然是抄底,跌的惨的,又没有明显利空的股票就可以抄,而有明显利空的,比如四川板块,最近为啥狂跌?估计和打黑有关,摸不准的板块我们就不要抄,这是个原则问题。

  其次,从大机构系统的形态分析来看,直接从卖出带跌到买入带的,跌幅超过30%,最好是超过40%的,短线抄底机会更好一些。

  最后,大盘不狠跌不要重仓抄,这个原则涉及到仓位控制的概念了,如果一早就反弹,那么后市反弹完还要跌,就不能重仓,如果早盘继续大跌,就可以在大跌时适当加重仓位。

  大盘方面,从主力多空对比来看,多空主力对比为6:4,多方略微占据优势,今日收长下影小阳线概率比较高。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持合理的风险控制,止损和仓位控制是控制风险的两个有效手段。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