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解套 > 正文
南财搜索

解套有四种方法

2013-12-10 10:3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解套有四种方法:第一种方法是斩仓出局,丢车保帅,不要让自己的亏损进一步扩大;第二种方法是换股,如果我们手上的股票死气沉沉,说明选股方法出现问题,不妨换成的其它股性比较活跃的个股;第三是死皮赖脸地跟着这只股票波段操作,它如果下跌,就先抛掉,等它跌完了,再买回来。当然,这需要一定的短线技巧;第四是盘中“T+0”,这种方法更难了,就是上午10点半左右会有一个高点,在那个位置把股票抛掉,下午2点半会出现一波跳水,跳完水再买回来,这种方法需要更强的短线技巧。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