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利用波段操作盈利,利用波段操作盈利的相关技巧十什么

2016-08-09 17:2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股市中单边上扬和直线下跌行情并不多见,多是涨高会调整,跌深会反弹。散户可结合目前股市实际,波段操作盈利。

  选股技巧。我国股市走向直接取决于政策面导向。前期在熊市筑底阶段,政策层暖风频吹,应抓住底部量能有效放大,有主力资金介入的扩内需保增长“领头羊”股票。散户资金一般不会在前期基本面利空和技术面走坏双重影响下建仓。底部放量个股说明有恐慌盘在不计成本出逃,而放量保持股价平稳的股票,证明有先见之明的主流资金在乘机买入热点板块,捕捉这样股票会先于大盘反弹,获利空间大。

  买股技巧。熊市筑底阶段会形成某一中心区域,散户应选择大盘下跌,在远离筑底中心区的波谷位置,买入股价接近市净率1至2倍的优秀企业打折出售股。从资金量分析,它是股价上涨的重要基础。在证券市场上,惟成交量变化是最真实数据,底部放量的股票是启动的先兆,密切关注换手率变化较明显的个股是判断“黑马股”的先决条件。

  持股技巧。投资时间长短应以客观事实为依据。从市场运行趋势看,反转条件尚未成熟,股指总处于波段运行中,须掌握其运行规律,利用股价上涨后相对高位的卖出时机,在市场获利回吐或调整后低点买入。

  卖出技巧。股价涨到波峰先卖出(波峰指股价在波动过程中达到的最大涨幅区域)。从技术上分析,波峰一般出现在BOLL布林线的上轨线;趋势通道的上轨压力线;成交密集区的边缘线。再结合MACD红柱状缩小并翻绿、KDJ高位钝化成死叉等现象设置止盈位。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