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解读委托大卖单

2014-12-25 09:24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解读委托大卖单?怎么分析委托大卖单?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委托大卖单解读。

  一般来讲这些大单卖是人为放上去的,目的就是为了压住股价的上涨,从大卖单出现的操作原理来讲,是主力不想让股价上涨过快,从而人为的控制股价的涨幅,因此股价在碰到大卖单时往往会停止上涨的步伐。但如果主力改变策略,又想让股价涨上去,这时就会主动的撤掉这笔大卖单,没有巨大的压力,股价的上涨就会容易得多。

  因此在股价上涨的时候如果碰到股价上方出现较大的卖单,投资者就应当进行如此的计划:如果大卖单没有撤掉,并且没有出现较大的买单将它吃掉,股价将会在大卖单的价位处停止上涨出现调整或是下跌;如果大卖单撤掉,或是有较大的买盘一笔将它买下,那股价后期还会继续上涨。

  如果放这笔大单的人真的想卖掉手中的股票,为什么不低挂一些以便顺利成交?把卖单挂的那么高,让别人花高价格去买,这种卖的方法实在不可取,因此这样的挂单背后必定有目的!

  如果在股价上涨的途中发现出现大笔卖单,只要大单不消失,或被主动的吃掉,或是主动的撤掉,那股价就往往很难突破巨量压单所在的价位!巨量压单的出现往往意味着主力这样的目的:压抑股价上涨,为震仓打下基础;压制股价上涨,控制股价降低建仓成本;放上大卖单误让投资者认为是震仓,从而达到出货的目的。这是主力放上大卖单最主要的三个原因。对于投资者进行短线操作而言,只要大单没有撤掉,或没有被一笔买下,投资者是不可以入场进行操作的!

  更多委托大卖单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