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为您揭秘股市大反弹前的征兆

2015-02-03 11:1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股市大反弹前的征兆有哪些?股市大反弹前的征兆是什么?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股市大反弹前的征兆。

  第一,股市的悲观情绪变得浓厚时,它就要反弹了。美国股市今年3月见底时,各种经济数据十分糟糕,美国个人投资者协会当时的调查发现,70%的投资者对未来持悲观态度。

  第二,熊市与经济衰退有关,但几乎总是结束在经济衰退的中间时段。股市是所谓的贴现机制,股价预示着未来,股市似乎比经济提前三到六个月见底。

  第三,不要太看重公司收入,因为它们总是落后于股市。投资经理吉姆斯坦科说,“最有价值的历史经验之一,是完全无视一个新的牛市中第一个6月和12月的收益预测。”

  第四,不要低估了管理层干预的能力。目前美国的失业率为9.8%,而在20世纪30年代,失业率超过25%,政策制定者从上次大萧条中学到了教训。

  第五,下跌幅度最大的往往是率先上涨的,至少在开始时是这样的。业绩不是很好的小盘股往往在下跌中最易遭受沉重打击,但它们通常在牛市的启动时处于领先地位。

  第六,一旦投资者决定入场,不要等待回调。历史表明,平均而言,10%幅度的回调往往要在牛市开始285天后才到来,这是根据明尼阿波利斯投资集团的研究和资产管理公司的一份研究报告得出的。

  第七,注意熊市支持者转向支持牛市。如对冲基金经理人道格拉斯卡斯在今年3月初时表示,市场的估值水平非常有利。但在9月29日,卡斯撤回了他的乐观预期,表示市场已经达到了他3月时预期的目标价格。

  更多股市大反弹前的征兆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