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连续涨幅较高板块个股为何要回避

2015-05-05 14:1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连续涨幅较高板块个股为何要回避?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再创反弹新高,但盘中剧烈震荡,两市成交量较前日继续放大。消息面看,温家宝强调,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继续把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全面落实和完善促进经济增长的一揽子计划,面向市场需求,加快结构调整,推进科技创新,努力增强经济增长和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活力。另外,在金融危机影响下,我国城镇和农村居民收入增长,在上半年都超过了GDP。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上半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11.2%,农村居民增8.1%。盘中看,权重股方面,钢铁板块持续强势,有效维系了多方人气;农业、航天军工、家电、建材、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金融、有色、石油等板块表现较弱。整体来看,周二市场早盘回调明显,盘中个股一度大面积下跌,连续巨量亦说明目前多空双方分歧严重,从大盘的长期走势看,仍有震荡上行空间,但近期的连续逼空行情使得超卖现象严重,短期技术上存在调整的要求,投资者需注意回避连续涨幅较高的板块个股。

  更多连续涨幅较高板块个股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