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大盘规律是什么?大盘规律有哪些

2015-07-02 11:37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大盘规律是什么?大盘规律有哪些?

  总体来讲,“利好云集”下的大盘走法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相对而言,具有代表性的运行方式主要有三种:一是高开,具体表现为高开高走和高开低走;二是低开,可分为低开高走和低开低走;三是震荡,包括震荡上行和震荡下行。

  实际运行中采取何种方式开盘,接着怎样运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利好云集”时的股市环境,主要包括指数点位的高低和周边市场的走势。在指数点位方面,如“利好云集”的同时指数处于相对高位,多数情况下都会被主力视作出货的契机,所以出现高开低走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如“利好云集”的同时指数点位相对较低,则高开后选择继续上行的概率相对较大。

  如“利好云集”的同时,周边市场纷纷大涨,则会起到“好上加好”作用,导致股市大幅高开;如周边市场走势不佳,则会制约“利好”作用的发挥,二者“正负相抵”后股市高开的程度也会受到拖累。譬如,清明节后首周,受节日期间A股“利好云集”以及周边股市大跌的综合影响,市场选择相对温和的开盘方式——上证指数小幅低开(跌0.21%),深证成指几乎平开(涨0.01%)。

  更多大盘规律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