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除权股票的出货方法有哪些

2015-01-22 11:0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除权股票的出货方法是什么?除权股票的出货方法有哪些?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除权股票的出货方法。

  个股主力在各自持仓品种大幅除权后所采娶的出货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策略:

  (1)除权前后的一个交易周内大幅放量出货

  这类股票大幅除权后利用绝对价格的偏低,再利用小手笔拉高股价诱惑中小投资者产生个股有望填权的想法从而达到在顺势中出局的目的。

  (2)除权后一周内放量出货而后阴跌

  这种主力可以说是比较阴险的,在除权后一周内密集放量对例,股价基本保持波动很小,而后在量能萎缩后连续以小幅阴跌的走势延续。

  (3)除权前后在一个交易周内成立量变化不明显

  这种走势的股票往往蕴含着很大的短线机会,股价除权后在短时间内放量拉升,完成拉高出货过程。

  更多除权股票的出货方法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