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现在主力出货的方法有哪些

2015-01-22 11:23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现在主力出货的方法有哪些?现在主力出货有哪些方法?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现在主力出货的方法。

  通过看盘,主力出票有两种办法:

  一是在上升过程中突然强行 拉高。引散户跟风,然后成交量慢 慢递减。

  二是强行出票。先拉几根大阴线,成交量突然放大。在低部做几个小平台,再慢慢做几根小阴或小阳。 给人的感觉是主力又重新做这票。 上面这两种出票的前提是股票已有较大的升幅。如果没涨突然放量不在此列。上面的两种方法看起来很简单,但 是如果你有这票,而且是在高位买的, 你会自己编着谎言来骗自己。你会说主力 在洗盘在换档。结果机会丢失了。 网友们:总结一下自己被套的教训吧。基本上 如此。 记住:

  1.高位放量的股票别跟;

  2.第二种出货方式和震仓不同,下跌的 量比上升的量大。前后统计分析一下就明白;

  3.战胜自己,每人都有失败之时,失败是 最好的老师。我是凡人。我最多曾经亏过40%.但我总结了失败的经验。

  4.设立止损位。跌破关键点位坚决出货。 如果当天或不久站上去了。自己踏空,要重新杀回。

  更多现在主力出货的方法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