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常用的出货手法是什么?常用的出货手法有哪些

2015-06-19 11:4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常用的出货手法是什么?常用的出货手法有哪些?

  一:利用涨停板出货

  先用大单封住涨停以吸引散户追买,然后伺机突然打开涨停板把敢于追涨的买单全部罩住。

  二:高业绩出货法

  如果可能的话,使用财务手段或者投资收益手段把上市公司的业绩公布的特别好,当然利用股价刚刚送股出权后公布,这样还有误解业绩,公布后先涨后跌达到出货的目的。这是对于一些季报年报,平时人家说不要踩到地雷就是这个意思。

  三:盘末拉升出货

  例{600306}2008年6月6日到2008年7月15日。基本在这个一个多月的时间,盘未拉升的精彩不少,所以注意如果连续一段时间出现这样的情况,你一定不要以为是做短线差价,这个不好玩,一定不要去以为主力会有大动作,担心他的陷阱。

  四:换装出货

  五 标准的出货

  是30分钟达到涨停一个点,立马出现回调的走势。说这个,就是要提醒这些追涨的,有的时候看错眼,当天追高套住8个点10个点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追高操作一定不能养成习惯,对于操作没有好处,结果肯定是不行的。

  六:打压(跳水)出货

  此种手法较为凶狠且杀伤力较强,意在让高位追进者无机会出逃。一般庄家在持筹不多或获利颇丰的情况下善用此法

  七:利用除权以后技术指标成交量柱状图的失真出货

  由于除权前可能已经抢权或庄家未出完货,故在除权后往往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整理,给市场以该股已筑底成功,准备再次放量上攻的错觉

  更多常用的出货手法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