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第三类买卖点是什么?第三类买卖点如何分析

2015-06-17 11:4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第三类买卖点是什么?第三类买卖点如何分析?

  第三类买卖点,其意义就是对付中枢结束的,一个级别的中枢结束,无非面对两种情况,转成更大的中枢或上涨下跌直到形成新的该级别中枢。第三类买卖点就是告诉什么时候发生这种事情的,而在第二、三买卖点之间,都是中枢震荡,这时候,是不会有该级别的买卖点的,因此,如果参与其中的买卖,用的都是低级别的买卖点。

  宁愿卖早,决不卖晚

  一个第三类买卖点,至少需要有5段次级别的,前三段构成中枢,第四段离开中枢,第5段构成第三类买卖点。一旦出现二、三类买卖点同时出现的情况,往往后面的力度值得关注。

  单纯用形态学去操作,就是任何对最后一个中枢的回拉后第一个与回拉反向的不创新高或新低的中枢同级别离开,就是买卖段。

  有充足时间的散户,如果交易通道还行,就用第三买点买卖法:

  1、选定一个足够去反应的级别,例如,30分钟或5分钟的,或者干脆就用日线级别的,这样选择的目标相对少点,不用太乱。

  2、只介入在该级别出现第三类买点的股票

  3、买入后,一旦新的次级别向上不能新高或出现盘整背驰,坚决卖掉。以后股票可能经过二次回抽会走出新的行情,但即使这样也节省了时间,就有了介入新股票的机会。

  4、如果股票没出现3的情况,那一定是进入新一轮该级别的中枢上移中,一定要持有到该上移的走势出现背驰后至少卖掉一半,然后一个次级别下来(这里可以回补,但如果有新股票,就没必要了),在一个次级别上去,只要不创新高或盘整背驰,就一定要把所有股票出掉。注意,有一个最狠的作法,就是一旦上移出现背驰就全走。

  5、尽量只介入第一个中枢的第三类买点。因为第二个中枢以后,形成大级别中枢的概率将急促加大。

  6、走了以后,股票经过盘整可能还会有继续的新的中枢上移,这是否要介入,关键看高一级别中枢的位置,如果该继续是在高一级别中枢上有可能形成第三买卖点,那这介入就有必要,否则就算了。

  更多第三类买卖点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