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最佳买入时机一

2014-11-17 14:2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理性分析最佳买入时机?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最佳买入时机。

  市场每个交易日都有可买的股票。可买的股票一般都需要有庄,唯一的例外是超跌股的买入不需要有庄。但是,有庄的股不一定现在就买,这里有一个买入点的问题。在讨论什么时候买之前,我们探讨一下什么时候不买股票。因为很多投资者往往是在不该持股的时候入场的。

  一、什么时候不买股票

  大的原则是不买下跌趋势。具体说来,以下情况是不提倡持股的:

  不买下降通道、不买价量同跌、不买成本之下、不买股价横盘、不买成交密集、不买套牢沉重、不买人所共知、不买人迹罕见、不买股评力荐、不买走势怪异。

  下降通道比较好理解。价量同跌是指股价和CYF(市场能量)一同下跌的情况。成本均线之下是指在成本均线之下买股,成交密集是指股价位于CYQ的密集区内,套牢沉重是指股价上方有大量套牢筹码。

更多最佳买入时机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