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洗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主力洗盘的真正意图是什么?主力洗盘有何意图

2015-05-19 15:2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主力洗盘的真正意图是什么?主力洗盘有何意图?

  周三,沪深两市微幅高开,随后大盘围绕在4400点附近反复震荡,盘中屡次跳水但是每次下跌就迎来迅速反弹,表明当前的震荡是蓄势调整。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也蠢蠢欲动,显示出权重股后市必将还有一波补涨。创业板块盘中再创新高站上3270点大关,市场赚钱效应再次凸显,市场流动性充沛有望带动股指休整完毕再次站上4500点大关。主力盘整蓄力释放三反攻信号。

  消息面:业内人士指出,自去年11月份启动此轮降息以来,5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已累计下降了0.9个百分点,5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累计下降了0.75个百分点。在货币政策以及房地产政策继续宽松下,房地产市场将持续回暖,未来楼市整体格局将是“量增价稳”。近期房产销量有所上升,价格有所反弹,个别地方泡沫破灭,只要全国地产泡沫一天没有破灭就是对经济发展利好,从而有利股市预期。

  盘面:今天大盘呈现横盘震荡的态势,西藏板块受到利好消息的刺激强势护盘,整体涨幅超过6%,传媒娱乐,在线教育等题材股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并且今天超过120只个股封死涨停,市场的赚钱效应得以延续。权重板块表现疲弱,成为打压股指的主要元凶,不过鉴于当前的行情,大盘的回跌实为诱空行为,后市有望在权重板块回升的带动下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

  技术面:大盘经过连续3天的强势反弹,今天的走势略显低迷盘中屡次跳水,并且午后一度失守4350点,但是从分时来看,大盘的每次跳水就会被拉升,显示出当前的震荡为高位的蓄势,为下一步更猛烈的进攻夯实基础。并且当前大盘已经站上各个重要短期均线之上,KDJ指标也显示出当前大盘有反弹的需求,大盘有望在4400点震荡蓄势完毕,站上4500点后再刷新高。

  更多主力洗盘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