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洗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捕捉洗盘结束点?捕捉洗盘结束点有何妙招

2015-06-01 15:3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捕捉洗盘结束点?捕捉洗盘结束点有何妙招?

  1、观察近期正处拉升阶段、离底部已有一定升幅但尚未出现放量急拉的个股,亦即是已有主力介入、但尚未展开主升浪的个股,将其列为重点关注名单。

  2、关注这些个股何时出现明显的洗盘震仓动作,未出现前可静观其变。

  3、一旦洗盘结束后向上突破,投资者可待股价突破洗盘前的高点时介入。

  可见,这一策略的关键在于能正确判断主力是在洗盘而不是出货。主力的洗盘手法千变万化、层出不穷,花样不断翻新,投资者可以把握这一点,就不会被浮云迷惑了双眼:可以洗盘总是刻意制造恐怖气氛,主力往往采取凶悍砸盘、令股票放量下挫等恶劣行径。

  更多捕捉洗盘结束点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