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洗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洗盘必看知识点 洗盘需要了解什么

2017-01-16 16:2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洗盘必看知识点 洗盘需要了解什么

        1、目的:洗清浮筹,抬高散户成本,降低主力成本。此为洗盘的核心目的,与此同时,洗盘的终极目的是为了无负重的继续拉升,所以,散户要客观对待涨势里的洗盘,不要瞎折腾,做多错多不如不做。

  2、浮筹:大多数散户的心理是涨了就跑,跌了补仓,越跌越补,所以,涨势里的洗盘会轻松把获利盘(浮筹)清洗掉,很多散户洗盘中卖掉的股票,后期都涨了很多,甚至翻好几倍。多少大牛从你手中溜走过!

  3、反多:洗盘中会吸引底部踏空资金的反多买入,因为散户的习惯“涨了卖,跌了不卖”,所以反多资金短时间内不会卖出,为主力继续拉升奠定了基础(散户高成本),主力自然可以无负重拉升。

  4、成本:洗盘把市场的平均成本抬高,主力借机降低自己的成本,一次成功的洗盘,主力的成本均可以不同程度的降低。而散户在浮筹的清洗和反多资金的买入中,成本大幅度抬高,这个时候,散户千万不要相信“逢高、逢低、高抛、低吸”的鬼话。

  5、缩量:洗盘的量是递减的,浮筹清晰结束,反多资金买入,筹码基本是很难再松动了,量肯定是缩小的,而且股价通常也会维持箱体震荡,如果遇到急跌,弹性好的股票,会很快收回洗盘的平台。

  6、持股:洗盘不是挠痒痒,所以,洗盘还是很血腥的,即便是温柔的洗盘,那也是传说中的“温柔一刀”,所以,洗盘从战略上不轻视,从心态上要藐视,给自己的筹码设置一个安全气囊(持股条件)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