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做好股票?懂得离场观望

2015-01-04 13:52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做好股票?怎样做好股票?做好股票有哪些技巧?

  局势不明或处于弱势时懂得先离场观望

  市场不是每天都可做的,涨多了自然要下跌,要懂的回避掉一些重大下跌。有人可能会问如何回避,这个其实三言两语是说不清的,很多东西都是要顺应市场去随机应变的,股市里面也没有绝对的事情,要是都像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也就不会那么多人亏钱了。但是有一个最简单的常用方法,依据大盘,大盘5日10日均价线呈多头排列并且指数在10日线之上的时候可以大胆操作,反之则多看少动观望为主(当然了这个方法也比较泛,现在说的只是一个主体大概的模型,细分起来的话还有很多要素,由于时间关系,以后再继续出博文好好细讨)。

  坚持这样操作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其实赚点小钱也不是那么难。还有一点,你要知道,金融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机会,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在局势不明或处于弱势的时候进场,而不继续多等等,等市场强势了再入场,那样把握不是更大么?多点耐心,学会尊重市场,市场自然也会给你好处。

  更多做好股票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