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做好股票有何要求?你有执行力吗

2015-01-04 13:5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做好股票有何要求?怎样做好股票?如何做好股票?

  执行力

  你是否有过已经设置好止损价位,但是股价真跌破了这个价位的时候你又犹豫了,心里想着“在等等吧,等等也许就会回来了”结果股价越跌越多,最终被深套,由短线变成长线了的经历?或者明明大盘处于空头,没半点显示出可以入场的迹象,但是你就是按捺不住自己急于赚钱的内心,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非要入场,结果造成了巨大亏损,事后回想起来的时候又会后悔不已。这都是股市里面最常见的,究其原因都是因为执行力不够。

  那么,怎么办呢?关于第一种现象的,只能像我第一条止损所说的,多练,练成最后变成肌肉记忆,等下次碰到的时候就会条件反射的割掉了。关于如何控制手痒的,要操作前,多想想可能产生的后果,假设告诉你前面就是万丈深渊,你还会有想往前走的欲望么?答案肯定是不会。或者更笨的方法就是多吃几次亏,下次就记住教训知道不能手痒了。

  更多做好股票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