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高手如何相黑马

2015-02-05 11:17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高手如何相黑马?高手怎样相黑马?高手黑马的技巧有哪些?

  一、透过表象OBV

  主力资金的介入构成一只股票的上涨,具体到一家上市公司庄家可以用100个甚至1000个帐户隐瞒自己的持仓量,但他无论如何也隐瞒不了“买入”这个动作,监测这个动作的就是OBV。洞悉OBV的技术意义犹如拥有X光机,将隐藏在K线背后的庄家看个一清二楚,一有拉升迹象立刻跟进,一有出逃迹象立刻撤离,必成大赢家。

  中线黑马的OBV特征:OBV趋势始终向上,保持横盘或上升。

  上一波放量推升但涨幅不大,回调中量能萎缩,呈疲弱状,但OBV继续上升或呈水平状运动,反映主力仍在其中,随时将展开拉升行情。这种拉升因筹码锁定而体现为大幅飚升,是获利良机。

  OBV以观察日线为主,但分时图上5分钟、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线同样极具参考价值。在日线图相似的情况下,以分时图同步走强者为首选。这也是区分领涨股和跟涨股的秘诀。

  二、中线黑马的WVAD特征

  所有技术指标中买入信号最安全、明确的是那一个?只要在大牛股起涨点买入,卖出已经不构成任何问题,仅仅是赚50%还是60%的区别,亏钱是不可能的。想必大家明白在股市上只赚不赔意味着什么。

  答案:WVAD。

  WVAD用法极其简单:以虚线为地平线,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大道无道,大象无形。炒股就这么简单,多潇洒。问题是很少有人有这个定力,排除一切干扰,就这么玩。

  三、中线黑马的MACD特征

  DIF连续运行于0轴之上,显示出良好的弹性,一有下跌就被买盘托起,启动时DIF于在0轴以上金叉。

  四、中线黑马的成交量特征

  市场规模日益扩大,个股成交量差距明显分化。主流资金在市场中游移不定。机构资金注入则股价趋升,资金撤出则股价下滑。所以股市搏击首先看量,长期无量的个股不予考虑。

  中线黑马启动的成交量标志是日换手率大于5%。

  更多高手黑马的技巧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