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盘面飙升牛股如何应对大卖单被吃掉

2015-05-15 11:4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盘面飙升牛股如何锁定?

  大卖单被吃掉

  个股交投清淡,也会出现较大卖单,如日成交在100万股以内的行情必定会有一些三四万股以上的单子出现,这是完全正常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卖单的价位一旦离成交价比较近,就被主动性的买单吃掉,那么,这很可能是主力在吃货。

  为什么呢?因为股价拉升前,主力最不想别人在相对低位拿到筹码,所以,主力会尽可能多拿一些货。一旦股价拉升成功,那么这些相对低位买进的筹码就成为主力自己的获利盘

  更多盘面飙升牛股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