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止损 > 正文
南财搜索

止损是赚钱的法门

2014-03-18 15:0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我一直以来都提醒读者,一定要把投资买入的过程搞清楚,一定要把分析前置,千万别做那种买了再去分析的事情,这样你就会减少所谓的止损,而通过耐心去获得财富。我们试想,如果你不能坚守住自己的信念,只是不断的买入割肉(止损)、割肉买入,那么你有多少真正赚钱的机会?所以说,对于那些还热衷于止损,或者坚信止损是你的法宝的投资者,最好是静静地想想,止损,真的是你获利的根本吗?

  把分析前置,就可以看清楚未来的变化,我们的分析纪律或者说原则已经告诉读者了,首先是低价格区域,在价值高的股票中尽可能地找那些低价格的,而对于那些已经爆炒过的我们基本不看,看也仅仅是看个热闹。其次,所选目标具备炒过题材,最好是国家指明的题材,只要国家能扶持的就可以耐下心来投资,迟早会赚钱。其三,加强技术学习,加强技术能力的分辨,在合理的价格买入合适股票的时候,用技术来判断资金的入驻情况。

  现在想告诉大家的是,放弃止损,永远的不要再使用止损这个美好的名字,其实止损就是割肉。坚持把操作做到分析前置就不会再有这样的结果,那么我们一定不去止损吗,当然也不是,如果真的买错了,我们也会割肉,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已经不存在了,所有的买入我们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所以我们确实没有道理去止损。

  对于市场,我前面已经说过很多,在目前的位置,买入是正确的操作,听不听在于个人,市场永远都是这样,少数人才是市场中的赢家。

  这几年,资金从原始的几万到零蛋,从零蛋到目前多于原始资本金近百倍的收益,我还有啥不满足?这些都来自对投资的认识,其实化繁为简,就是一句话:合理的价格买入合适的股票,耐心等待财富的到来。所以,在股市赚钱的根本是用你的思想去发现苗头、深度挖掘、耐心持有。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