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止损 > 正文
南财搜索

显著放量时怎么跟进止损

2015-05-05 14:1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显著放量时怎么跟进止损

  出现异常成交量上攻而未形成突破时,取消原保护性止损,将该日收盘价之下约2。5%处作为跟进止损位;通道中突放巨量突破前一局部高低点,而创新值前无疑是一种警示和威胁,特别是存有缺口或此处单日反转时更加可靠,若继续向前挺进而未放量,则可以在收盘或之下2。5%处作为止损,直至另一次发泄或顶部信号出现。

  更多显著放量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