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波段 > 正文
南财搜索

波段盈利怎么操作,如何做好波段盈利

2017-01-09 18:1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波段盈利怎么操作,如何做好波段盈利

    不同的大势有不同的选择,比如升势的时候选择板块类的个股,因为整体趋势向上,个股的持续性和联动性都非常好,比起之前的自贸区概念,龙头上海物贸、华贸物流启动之后,外高桥、长江投资相继启动

  盘整的时候突破的个股比较好,突破说明有主力资金坐庄拉升,只要突破成功,一般而言短线获利都非常不错的,比如红旗连锁,10月10日突破之后,短线获利近30%,加上启动时的盈利,这波短线获利已经超过50%

  跌势的时候我是不会做板块的,即使做了,那些除了龙头股以外的个股也不会跟着被带上来,就像之前林场改革概念,蹦跶来蹦跶去就是岳阳林、永安林业这两只,其他个股只见涟漪,不见大浪

  如果一个人始终在一个错误的道路上行走,那么他永远也不可能实现目标,一个人如果无法实现一个确定的目标,肯定是在技术能力和投资思想上出现了偏差。

  在投资市场,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确定的稳定的收益过程,在一个可以控制的局面下完成投资结果,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和所要实现的,而我们的脚步也的的确确行走在实现这个目标的道路上。

  投资不仅仅是需要技术,但是没有技术分析能力肯定是不行的,投资不仅仅需要投资思想,好的投资思想还需要技术来实现,这是相辅相成的局面。

  抛弃似是而非的一些技术分析,抓住核心抓住重点,就可以实现确定的技术分析,就可以完成技术分析在股市所起到的作用。

  在市场中踏踏实实的赚钱,需要的是投资思想辅佐技术分析能力,让投资变得轻松,让投资在一个跌宕起伏的环境中实现踏踏实实赚钱的过程,这不是办不到,关键是思想认识是不是到了这个高度。

  一年稳定的赚50%不难,赚不到只能说明能力有限,赚不到只能说明投资方式不对,赚不到只能说明自己不适合做投资。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